close

 

從日本回來以後,一直被這要長不短的頭髮所困擾,一直很想換個新造型。

聽說這邊的設備跟藥劑都用得很好,於是就跑來【H color】了。

台灣因為濕熱讓我又想把頭髮剪短,每次都說想留長但最後還是越剪越短,

重點是短髮好整理、洗頭髮快,對於機車族的我來說頭髮也不易打結,

以前根本沒想到我會剪這麼短阿XDD

 

到店裡以後先跟美麗的Layla討論我想要的髮型跟顏色,Layla很認真跟我討論

什麼顏色染出來會是什麼感覺,也評估說我之前有染過或漂過什麼顏色所以染某些顏色結果會如何。

因為夏天到了所以我偏向染成亮色比較有朝氣,最後決定要染咖啡色系再挑漂讓頭髮線條明顯些

 

(店裡座位不像一般一整排一整排的,而是面對面的位子,店員會先問你要不要水或是茶。)

染劑的部分有分成兩種,一種是歐美花朵另一種是資生堂,資生堂的染劑會再更好些所以要再另外加600元,

要碰到頭皮的染劑當然還是用好一點比較安心,而且裡面含有玻尿酸成分會讓髮質有光澤感。

那這次我選的顏色是【NATURAL 資深堂染劑9號色】
 

對於日本品牌尤其又是資生堂完全無法抗拒啊啊啊啊!!

 

它還有很多種顏色,都可以跟Layla討論,找出自己最愛的風格哦

染髮會再送護髮,總共分成三種Set A、Set B、Set C

Set A 護髮後大約維持洗髮兩~三次

Set B 護髮後大約維持兩星期左右

Set C 護髮大約可維持一個月

 

我是選擇方案C深層結構式護髮 ,想知道用出來的感覺怎麼樣,而且它還能維持一個月左右感覺很厲害!!

 

 

要開始動作嚕~首先先將頭髮大概剪到下巴下一公分左右,戴上耳罩避免染劑碰到耳朵,然後開始挑漂,大約等30分鐘。

 

然後先洗一次,洗完後頭髮突然變很金(廢話因為有漂XD)

之後開始上頭皮隔離。有些人的頭皮會較敏感,上隔離可以避免染劑所帶來的刺激

(上這個頭皮會冰冰的!!!) 

再抹護髮尾的產品⇢染髮尾⇢染髮根⇢沖洗

洗的時候會貼一張護臉的紙避免水噴到臉,也會問客人會不會冷需不需要毯子。(小細節都有顧到好貼心)

再來開始護髮囉!護髮總共有四瓶(從左到右按照順序使用)

先在洗頭的地方護第一劑,第一劑含有8種胺基酸來填補頭髮的空洞

一般染的話還要再多個程序【加熱】,但因為我有漂所以不建議。

⇢在外面護第2劑藍色這罐(裡面含有角蛋白胺基酸填補)

第3劑(膠原蛋白質填補)

⇢過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洗掉,洗的時候本來也有一個程序【水療】,但因為有漂要避免顏色掉落也是不做。

護第4劑,將1、2、3劑護髮包覆起來,讓表皮層形成保護膜


對了對了,吹頭髮時有讓我驚訝他們店全部都是使用 Dyson 吹風機(好高級阿XD)

吹完頭後再將頭髮打薄一些,

我的話一定要有瀏海無法旁分所以瀏海也要修 (額頭太高都會剪瀏海去蓋,所以對瀏海其實蠻要求的),

加上自己瀏海太直平常有自己用電棒燙瀏海的習慣

Layla幫我修一個燙了也不奇怪的長度,不會太死板有點空氣感,我非常喜歡

感覺瞬間又年輕了許多歲XDD  (如果沒上電棒的話這已經是最終的模樣囉!)

 

不只如此,最後幫我抹得髮油也是使用摩洛哥油!!!

用的產品真的都很好,這價錢絕對物超所值阿

再給大家看看他們使用的其他產品

 

最後再用電棒做一點造型就完成啦!!!!!

(正面)

(另一個APP拍起來又更厲害了 wow)

(側面⇢可以看的出挑漂的層次感,再洗多次一點就會更明顯)

(與設計師的Layla合照!!Layla真的超美!!!!!)

 

這次放手給Layla做,結果很滿意,現在洗頭根本兩三分鐘就洗好了阿XD

重點是吹一下就有型出來了!

想換新造型的快去找Layla預約,不管男女生都弄的很好,小千很推!!!

 

 

詳情請看以下⇣

 

住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3F 

忠孝復興捷運站地下街14號出口 頂好廣場/樂雅樂、哨子麵樓上

電話:02-2711-3936

營業時間:週一 ~ 週日:上午11:30 - 下午9:00

(美麗的Layla禮拜六休息喔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mhaircut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1696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